代号R

🪿:878/./213/./86
🛰️:Derive_2428

[2077/dsmp]最后的曙光.(3)

techno觉得天旋地转。

他有些恍惚,这种日子到底过了多久。每日奔波在为了所谓的崇高理想努力奋斗的战争中,他们称,他会是英雄,他会备受瞩目。

但这真的是他想要的吗?

机械和人类相结合有很大的副作用,几乎每天都需要服用大量的止痛药来免除机械直接与皮肉焊接的疼痛,骨骼在排斥机体,他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疼痛。

但好在,他的力量足够强大。在他去争取的时候,他会忘记一切。因为他所需要的只是冲散痛感的鲜血和麻痹,这能够有效的掩盖去那股疼痛,让他感到烦躁的无休止的疼痛。

或许,这才是让他变得浑浑噩噩的罪魁祸首。


不久之前,dream ce来找过他。

身为philza名义上的挚友,他觉得他有义务听命于dream的命令。

是philza和dream联手才把他从那个角逐场拯救出来。那里简直混乱不堪,仅剩的高层人类的消遣几乎都在身为困兽的他们身上。哪怕按照他们的意愿和要求行事,所获得的报酬远远不及为ce做一点小事得丰厚,他早就厌倦了。

既然他人对其有恩,他不应忘本,毕竟他可不是什么真正的畜生。


Dream告诉他,要解决掉高层人类的第一层保护壳。这是他们的突破口。

他很难想到在当下的世界人类以何作为自保,除了机械无意识热兵器冷兵器,无非就是作为奴隶的仿生制造人。强劲的武力和接下意旨就不顾自身拼上性命的服从性和绝对性。人类一直以来都在提高科技研发和武力防范,这么想,他们的保护壳也无非就是那些难缠的仿生人。

想到这里,他不用顾及甚至有些失望。他更希望看到那些人类丑恶的嘴脸被撕碎被绞杀,他想要看到他们的鲜血绽放。

没关系…

没关系。

他总能的,他总能够做到的,毕竟这比起曾经在角逐场里的科技怪物,简直简单了一倍。

他自然不会拒绝,毕竟他需要一个发泄口来让他把这段时间长时间积压的无名火冲刷。


他答应了。


Niki代替了george去了上层实验室提交了实验成果。

“这是近期的实验报告和汇总,还请过目。”她将记录册递放在桌上弓腰点头抿抿唇转身提踝踱步离开。

她并不抱希望,毕竟上层领导对于实验结果的驳回本月已经不下二十次了。


突然,她听到有人奔跑着。


在向她靠近


她略显惊讶仄眉抬睫猛回头看见了险些迎面撞上来但停下了的wilbur。

“…wilbur?这儿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怎么来了?”

她有些恼火。但她知道wilbur的性格。

“我很抱歉、但是,dream的人来了,并且正在对外围发动攻击!”他波动略显不稳抬腕扶额眨眨眼稍缓片刻才说出话。但明显niki有些难以置信。“你说谁?他的人,是谁来了?”“是那个被人叫做怪物的、是他!是TECHNOBLADE!”


她险些瘫软下来。但她深呼吸平复了心情后努力镇定着对wilbur说。“你快回去,通知sapnap和george,实验材料不能丢失,他们也不能有事!”“niki…niki!你冷静点,他们没事,但是他们带着人去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没能看到那椅子上并没有人,但、他们已经带着上级吩咐的和他们派下来的人手去支援了!实验材料应该没事,你放心吧!”在他说完后,niki才算如释重负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回头看了眼自己前不久才踏出的办公室,里面早已空无一人。


他手拿泛红长剑在掩体后稍作歇息。那剑刃是双面的,极为锋利。那红光有很严重的腐蚀性,被砍上一刀绝对会痛不欲生。但四周早已硝烟四起,四处是电线损坏的电流滋啦声。

“purple,杀了他。”高层的人类仿佛像过去一样,把这看待成一场新的残忍角逐,他们乐此不疲,习以为常,发号施令,永远是那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Purple接收到指令后重新拿起手枪从腰带处拔出枪管换弹上膛。他步步逼近掩体。他的躯体早已多处损坏。

霎时间,techno从掩体后冲出握剑柄向他刺去,他的计算更为敏捷,先发制人打出激光弹,但被他转腕旋转刀刃弹开。或许是他的计算超载,或许是他没能够算到人类的多变性。他被刀刃刺入身躯,好在刀刃在刺入前他就进行了躲闪,离他的内核动能核心还有几厘米远。

这是侥幸吗?

他们看好谁?

他从未思考过这种问题,但这些问题正是出自人类之口。

“我们不妨打个赌!你觉得谁会赢?”

“显而易见的结局,我押那个怪物。”

“你们对我们手下的科技仍然没有信心…我下注purple。”

人们把他的生命当作消遣的无关紧要的赌博。

他没有其他的情感,他生而就是作为机器被创造,这就是他的命运。没有人会怜悯他。

Purple这么想着。但只是在他眼里的一瞬间,techno猛地旋转刀身横向劈下。


“…还真可惜啊”

“哈哈!我都说了一定会是那怪物赢,我还没见过他输呢!”

人们有的哀叹,有的洋洋得意。那是他失去意识前接收器所接受到的最后一点声音。

他的躯壳也被techno用刀刃所碾碎。


Techno,一个怪物。但是他此刻居然会因为一个人的命令而感到犹豫。在过去,从没有人能将他束缚。

“回来。”

他越试图抗拒,脑海的疼痛感就愈发强烈。

他想要杀死望台上那些轻视生命的丑恶的人类,哪怕机械从未成为过生命。

“这是命令。”

那声音一直在脑海回荡,他头痛欲裂。

他不得不听命,拖着早已被激光擦伤腐蚀的身躯慌忙撤退。


姗姗来迟的niki喘息着。但她没有发现跟上来的wilbur。她只好环视一圈,先找到了sapnap并询问现状。

“你说,我们损失了三名人员?!”

“对。很遗憾博士,那个怪物太强大了…连george都在远处暗中帮忙,但那似乎没用。”

她很惋惜。她认为,只要拥有了思想,就能够和人类并称,那些机械不应当被忽略,不应该不被当做生灵来看。


Wilbur趁着人员都被吸引走连忙利用自己特殊的储物空间能力拿走了大量的机液储蓄箱和样本记录,顺带回到了小实验室带走了所有的样本。

“phil…philza!!我成功了!!!我得手了,他们都被引走了!”他的声音因为激动紧张和兴奋继而变得颤抖。不单单是因为他一个人带走了这么多东西,而是他能够证明非护卫机器也能够有很大的用武之地了。这绝对会是人类惨痛的损失。

“孩子,冷静一些…现在你只需要回来,你做得很好,做的很棒。”philza也在尽可能地安抚着他躁动的情绪,他感到很欣慰。

wilbur混迹在人群里低着头快步走着,直到进入偏僻无人的小巷才敢开启穿梭戒指回了家。

他从没那么开心兴奋过,但回来的路上碰到了负伤的techno。他把techno当成了自己素未谋面的大哥,很亲热地和他搭讪聊天顺势架着他回家,在简单包扎后向philza总结情况和清点物资。

Techno也将脑海里的声音告诉了philza。但他们不用说也都对那声音清楚不过,只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料到,他的自我进化程序能够那么快得到完善。

评论(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代号R | Powered by LOFTER